作者ilaya (小草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借我灌幾篇 = =
時間Sun Apr 19 14:05:59 2009
※ 引述《ilaya (小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ilaya (小草)》之銘言:
: : (事實上這就是我現在在這灌水的理由 orz)
: 甚至要說 "先反對囉" 也行 (剛剛跑去爬贊成的人寫啥...)
就算開成了 我也想請小組長協助觀察三個月的時間 確定和平後才讓板繼續經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6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