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aya (小草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借我灌几篇 = =
时间Sun Apr 19 14:05:59 2009
※ 引述《ilaya (小草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ilaya (小草)》之铭言:
: : (事实上这就是我现在在这灌水的理由 orz)
: 甚至要说 "先反对罗" 也行 (刚刚跑去爬赞成的人写啥...)
就算开成了 我也想请小组长协助观察三个月的时间 确定和平後才让板继续经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6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