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Sat Jan 24 09:22:06 2009
※ 引述《kelly79126 (>///<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OK阿
: : 請自己攜帶毛線根棒針來我家報到XDDDDD
: : 今天把手上第4條麻花圍巾收針
: :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倒
: : 明天開始打帽子 暈
: 剛剛在手工版看到學姊PO的版聚(圍巾 帽子 娃娃 教學團)
: 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: 我太晚發現了Orz...
: 不知道我明天出不出的去XD"
: //剛打完一條很長很長的 2上2下圍巾XD"
: 學姊好強!!!
耶
你出來的話
在打電話給我吧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8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