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都没有人喔
时间Sat Jan 24 09:22:06 2009
※ 引述《kelly79126 (>///<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OK阿
: : 请自己携带毛线根棒针来我家报到XDDDDD
: : 今天把手上第4条麻花围巾收针
: : 终於可以喘口气了 倒
: : 明天开始打帽子 晕
: 刚刚在手工版看到学姊PO的版聚(围巾 帽子 娃娃 教学团)
: 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: 我太晚发现了Orz...
: 不知道我明天出不出的去XD"
: //刚打完一条很长很长的 2上2下围巾XD"
: 学姊好强!!!
耶
你出来的话
在打电话给我吧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8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