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草莓)
看板OIRC
標題Re: 我都忘記這邊了
時間Fri Jan 23 05:12:53 2009
我好想放假
一考完期末考就被丟來美國的lab工作T.T
※ 引述《R6 (二色蓮華蝶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xtr (什麼什麼什麼)》之銘言:
: : 亂入........0.0
: : 放假了
: 說到放假
: 我放假的時候別人都還沒放假= =
: 大概比其他大學早一個禮拜吧
: 但是我上學期9/1就開學了= =
: 並沒有上比較少,反而多了一週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9.237.10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