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草莓)
看板OIRC
标题Re: 我都忘记这边了
时间Fri Jan 23 05:12:53 2009
我好想放假
一考完期末考就被丢来美国的lab工作T.T
※ 引述《R6 (二色莲华蝶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xtr (什麽什麽什麽)》之铭言:
: : 乱入........0.0
: : 放假了
: 说到放假
: 我放假的时候别人都还没放假= =
: 大概比其他大学早一个礼拜吧
: 但是我上学期9/1就开学了= =
: 并没有上比较少,反而多了一周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9.237.10.2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