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草莓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Mon Jan 12 02:43:40 2009
我可以把前面都砍掉嗎?
這樣我就會變第一po了!!
濫權版主XD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hhtaiwan (Chhtaiwan,Circ25th)》之銘言:
: : 這種文章真的滿討厭的
: : 新年第一PO竟然是這種文搶去......
: 沒關係現在新年第一po是我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