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草莓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都没有人喔
时间Mon Jan 12 02:43:40 2009
我可以把前面都砍掉吗?
这样我就会变第一po了!!
滥权版主XD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chhtaiwan (Chhtaiwan,Circ25th)》之铭言:
: : 这种文章真的满讨厌的
: : 新年第一PO竟然是这种文抢去......
: 没关系现在新年第一po是我..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7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