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okoyn (旭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Wed Dec 3 23:32:11 2008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angkai (阿凱)》之銘言:
: : 帽子被打了
: : 哭哭~~
: 如果可以巴他兩掌就解決要送人的禮物的話我也要=ˇ=
這是赤裸裸的威脅!
: 說到這個
: 上次被拉去毛線教學團竟然碰到熟人 嚇到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3.176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