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okoyn (旭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都没有人喔
时间Wed Dec 3 23:32:11 2008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huangkai (阿凯)》之铭言:
: : 帽子被打了
: : 哭哭~~
: 如果可以巴他两掌就解决要送人的礼物的话我也要=ˇ=
这是赤裸裸的威胁!
: 说到这个
: 上次被拉去毛线教学团竟然碰到熟人 吓到我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3.176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