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Wed Dec 3 23:29:51 2008
※ 引述《huangkai (阿凱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OK阿
: : 請自己攜帶毛線根棒針來我家報到XDDDDD
: : 今天把手上第4條麻花圍巾收針
: :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倒
: : 明天開始打帽子 暈
: 帽子被打了
: 哭哭~~
如果可以巴他兩掌就解決要送人的禮物的話我也要=ˇ=
說到這個
上次被拉去毛線教學團竟然碰到熟人 嚇到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6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