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都没有人喔
时间Wed Dec 3 23:29:51 2008
※ 引述《huangkai (阿凯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OK阿
: : 请自己携带毛线根棒针来我家报到XDDDDD
: : 今天把手上第4条麻花围巾收针
: : 终於可以喘口气了 倒
: : 明天开始打帽子 晕
: 帽子被打了
: 哭哭~~
如果可以巴他两掌就解决要送人的礼物的话我也要=ˇ=
说到这个
上次被拉去毛线教学团竟然碰到熟人 吓到我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6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