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9126 (>///<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Wed Dec 3 07:54:07 2008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阿不然勒= =
: 現在每天過著趕禮物的日子
: 第一次這麼痛恨耶誕節阿 = =|||
我覺得學姊織的圍巾很漂亮阿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超厲害的XD"
下次敎我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