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lly79126 (>///<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都没有人喔
时间Wed Dec 3 07:54:07 2008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阿不然勒= =
: 现在每天过着赶礼物的日子
: 第一次这麽痛恨耶诞节阿 = =|||
我觉得学姊织的围巾很漂亮阿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超厉害的XD"
下次敎我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