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都沒有人喔
時間Wed Dec 3 01:37:51 2008
阿不然勒= =
現在每天過著趕禮物的日子
第一次這麼痛恨耶誕節阿 = =|||
※ 引述《mmg920 (麵筋)》之銘言:
: 原來這就是妳msn暱稱的真相啊....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說到天氣冷
: : 繼續去趕今年第四條圍巾 暈
: : 做人不能欠債太多
: : 會遭天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6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