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都没有人喔
时间Wed Dec 3 01:37:51 2008
阿不然勒= =
现在每天过着赶礼物的日子
第一次这麽痛恨耶诞节阿 = =|||
※ 引述《mmg920 (面筋)》之铭言:
: 原来这就是你msn昵称的真相啊....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说到天气冷
: : 继续去赶今年第四条围巾 晕
: : 做人不能欠债太多
: : 会遭天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6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