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借我灌幾篇 = =
時間Fri Aug 8 15:27:05 2008
※ 引述《funinblue (阿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uninblue (阿葉)》之銘言:
: : 我也是要來灌幾篇的
: : 為了衝文章數
: : 拜託啦
: : XDDD
: 對啦
: 大家情人節快樂
: 我在實習好無聊噢
: 並沒有任何計畫很無奈 = ="
噗噗 看的出來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4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