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借我灌几篇 = =
时间Fri Aug 8 15:27:05 2008
※ 引述《funinblue (阿叶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funinblue (阿叶)》之铭言:
: : 我也是要来灌几篇的
: : 为了冲文章数
: : 拜托啦
: : XDDD
: 对啦
: 大家情人节快乐
: 我在实习好无聊噢
: 并没有任何计画很无奈 = ="
噗噗 看的出来 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4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