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llafinz (finZ)
看板OIRC
標題Re: [討論] 再開一篇聚會
時間Sun Jul 27 17:41:15 2008
※ 引述《falow (阿翹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illafinz (finZ)》之銘言:
: : 忽然想出聲 話說我有鼎王vip卡 雖然我也不知道可以怎麼樣
: 很難把吃到飽的店跟你聯想在一起XD
: 太不划算了:p
所以是一群人吃的阿 只是我付帳而已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93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