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llafinz (finZ)
看板OIRC
标题Re: [讨论] 再开一篇聚会
时间Sun Jul 27 17:41:15 2008
※ 引述《falow (阿翘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illafinz (finZ)》之铭言:
: : 忽然想出声 话说我有鼎王vip卡 虽然我也不知道可以怎麽样
: 很难把吃到饱的店跟你联想在一起XD
: 太不划算了:p
所以是一群人吃的阿 只是我付帐而已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93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