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s (一個人的生活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這雨...
時間Sat Jun 10 14:18:57 2006
※ 引述《wkilont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古典與爵士的幻想)》之銘言:
: : 我昨天一語成讖了
: : 現在外面根本就是用倒的吧
: : 那哪叫下雨阿.........><
: : 那我等一下要怎麼去學校??
: : 我還要拎著顯微鏡去耶......><
: : 神哪~~~~
: : 等一下請賜我10分鐘的空檔讓我走到學校吧......><
: : 今天可能要很破壞形象的穿拖鞋出門了
: : (雖然本來就沒什麼形象了說......^^")
: 咦,我們天氣還不錯耶~
: 我剛剛才去頂好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存 XDDD
現在又開始下雨囉
剛剛有點在飄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0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