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s (一个人的生活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这雨...
时间Sat Jun 10 14:18:57 2006
※ 引述《wkilont (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古典与爵士的幻想)》之铭言:
: : 我昨天一语成谶了
: : 现在外面根本就是用倒的吧
: : 那哪叫下雨阿.........><
: : 那我等一下要怎麽去学校??
: : 我还要拎着显微镜去耶......><
: : 神哪~~~~
: : 等一下请赐我10分钟的空档让我走到学校吧......><
: : 今天可能要很破坏形象的穿拖鞋出门了
: : (虽然本来就没什麽形象了说......^^")
: 咦,我们天气还不错耶~
: 我刚刚才去顶好买了一堆东西回来存 XDDD
现在又开始下雨罗
刚刚有点在飘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90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