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標題Re: [可惡] 文章數不足
時間Thu Jun 1 01:53:56 2006
真不愧是徵信社的......╮╯╰╭
話說 怎麼沒有人去提名 wens 呢 XDD
※ 引述《mmg920 (麵筋)》之銘言:
: 要投批踢踢名人?
: 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銘言:
: : 剛剛想投個票才發現資歷不夠
: : 可是我在這種大到有點噁心的站
: : 實在是不怎麼想發表文章 Orz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龍夢紀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