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pe36 (沙士)
看板OIRC
标题Re: [可恶] 文章数不足
时间Thu Jun 1 01:53:56 2006
真不愧是徵信社的......╮╯╰╭
话说 怎麽没有人去提名 wens 呢 XDD
※ 引述《mmg920 (面筋)》之铭言:
: 要投批踢踢名人?
: ※ 引述《wanpe36 (沙士)》之铭言:
: : 刚刚想投个票才发现资历不够
: : 可是我在这种大到有点恶心的站
: : 实在是不怎麽想发表文章 Orz
--
◢◣◢◤ # Origin # 台中一中 龙梦纪元
◥◣█◥◣
# Address # telnet://bbs.tcfsh.tc.edu.tw
◢◤◥◤
# Address2 # telnet://tcfsh.twbbs.or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7.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