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2:05:02 2005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bt需要帳號嗎
: 帳號這個是某提供下載的論壇的~~~
: : 不需要吧...
: BT的話是我沒用過
: 不會用...(汗)
想辦法找到 bt 的種子
然後我再幫忙抓..
先出門幫老師做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8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