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Thu Jun 2 12:05:02 2005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: bt需要帐号吗
: 帐号这个是某提供下载的论坛的~~~
: : 不需要吧...
: BT的话是我没用过
: 不会用...(汗)
想办法找到 bt 的种子
然後我再帮忙抓..
先出门帮老师做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8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