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1:58:03 2005
bt需要帳號嗎
不需要吧...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管你的
: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找出來
: 聽說BT上面有
: 可是我不會用...(嘿嘿,不想申請帳號)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那台車已經開去彰化了..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8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