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Thu Jun 2 11:58:03 2005
bt需要帐号吗
不需要吧...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管你的
: 不管用什麽方法都要找出来
: 听说BT上面有
: 可是我不会用...(嘿嘿,不想申请帐号)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: 那台车已经开去彰化了..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8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