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1:55:59 2005
管你的
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找出來
聽說BT上面有
可是我不會用...(嘿嘿,不想申請帳號)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那台車已經開去彰化了..orz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我要玩啦
: : 不管
: : 學弟趕快去找出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