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Thu Jun 2 11:55:59 2005
管你的
不管用什麽方法都要找出来
听说BT上面有
可是我不会用...(嘿嘿,不想申请帐号)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那台车已经开去彰化了..orz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我要玩啦
: : 不管
: : 学弟赶快去找出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