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1:47:14 2005
※ 引述《wkilont (想去台北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這個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: 這關"狠"什麼事???
: : 我想玩大富翁啦!!
: 嗯 我也想玩~
那你不會幫忙找
: : 誰家有趕快捐獻出來吧~~~~~
: : 想玩想玩想玩
: : 莫名的就是想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