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Thu Jun 2 11:47:14 2005
※ 引述《wkilont (想去台北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这个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: 这关"狠"什麽事???
: : 我想玩大富翁啦!!
: 嗯 我也想玩~
那你不会帮忙找
: : 谁家有赶快捐献出来吧~~~~~
: : 想玩想玩想玩
: : 莫名的就是想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