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1:24:31 2005
哇~~~
我要玩啦!!
學弟現在很閑
趕快變出來貢獻給學姊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之前剛把複製版本給丟了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這個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: : 我想玩大富翁啦!!
: : 誰家有趕快捐獻出來吧~~~~~
: : 想玩想玩想玩
: : 莫名的就是想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