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Thu Jun 2 11:24:31 2005
哇~~~
我要玩啦!!
学弟现在很闲
赶快变出来贡献给学姊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之前刚把复制版本给丢了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这个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: : 我想玩大富翁啦!!
: : 谁家有赶快捐献出来吧~~~~~
: : 想玩想玩想玩
: : 莫名的就是想玩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