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1:20:14 2005
之前剛把複製版本給丟了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這個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: 我想玩大富翁啦!!
: 誰家有趕快捐獻出來吧~~~~~
: 想玩想玩想玩
: 莫名的就是想玩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: 可能在他家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8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