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Thu Jun 2 11:20:14 2005
之前刚把复制版本给丢了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这个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: 我想玩大富翁啦!!
: 谁家有赶快捐献出来吧~~~~~
: 想玩想玩想玩
: 莫名的就是想玩
: 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: 可能在他家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8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