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Thu Jun 2 11:16:32 2005
這個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我想玩大富翁啦!!
誰家有趕快捐獻出來吧~~~~~
想玩想玩想玩
莫名的就是想玩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可能在他家..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恩~~~
: : 看起來不像
: : 王沂亭你到底在哪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