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Thu Jun 2 11:16:32 2005
这个小孩也太狠了吧!!!
我想玩大富翁啦!!
谁家有赶快捐献出来吧~~~~~
想玩想玩想玩
莫名的就是想玩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可能在他家..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恩~~~
: : 看起来不像
: : 王沂亭你到底在哪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