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Wed Jun 1 22:03:26 2005
學姊你先填 id 對照表吧 :)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應該要先說
: 還沒加我的加我吧
: 我懶的一個一個加你們了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銘言:
: : 要嘛??
: : 高三生不適合灌水阿
: : 除了某隻已經很閑到不行的之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