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ochang (Neo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Wed Jun 1 22:03:26 2005
学姊你先填 id 对照表吧 :)
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应该要先说
: 还没加我的加我吧
: 我懒的一个一个加你们了
: ※ 引述《delphineshee (羊)》之铭言:
: : 要嘛??
: : 高三生不适合灌水阿
: : 除了某只已经很闲到不行的之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