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標題Re: [閒聊] 沒人
時間Wed Jun 1 21:37:52 2005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kilont (想去台北)》之銘言:
: : 那是為了什麼理由???
: : 呃......
: : 似乎是這樣沒錯
: : 雖然據說這裡本來應該是水板的
: : 為了有人想賺p幣
: : 結果.......
: : 效果似乎不怎麼樣
: 那現在來灌水吧
要嘛??
高三生不適合灌水阿
除了某隻已經很閑到不行的之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