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phineshee (羊)
看板OIRC
标题Re: [闲聊] 没人
时间Wed Jun 1 21:37:52 2005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kilont (想去台北)》之铭言:
: : 那是为了什麽理由???
: : 呃......
: : 似乎是这样没错
: : 虽然据说这里本来应该是水板的
: : 为了有人想赚p币
: : 结果.......
: : 效果似乎不怎麽样
: 那现在来灌水吧
要嘛??
高三生不适合灌水阿
除了某只已经很闲到不行的之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