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1986 (給我充足的睡眠)
看板OIRC
標題Re: 一.中.的
時間Sun May 8 22:49:07 2005
※ 引述《victoryx (V-X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mg920 (麵筋)》之銘言:
: : 那個v該不會就是你吧?
: soga!
: You guess right. (′▽‵)
又不是地球村
不要美日語一起用啦...
而且soga不是這時候用的
這時候要用"bin bon bin bon"
第二句,用"你得到它'才對吧
就算要用guess,right形容詞沒辦法修飾動詞(時態對不對我就不說了..各有用法)
要也要用副詞...
我認真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2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