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1986 (给我充足的睡眠)
看板OIRC
标题Re: 一.中.的
时间Sun May 8 22:49:07 2005
※ 引述《victoryx (V-X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mmg920 (面筋)》之铭言:
: : 那个v该不会就是你吧?
: soga!
: You guess right. (′▽‵)
又不是地球村
不要美日语一起用啦...
而且soga不是这时候用的
这时候要用"bin bon bin bon"
第二句,用"你得到它'才对吧
就算要用guess,right形容词没办法修饰动词(时态对不对我就不说了..各有用法)
要也要用副词...
我认真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2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