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x (V-X)
看板OIRC
標題Re: 一.中.的
時間Fri May 6 19:52:18 2005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wkilont (想去台北玩)》之銘言:
: : 管好你們學弟啦 很冷耶
: : [w] 你很閒喔 小.朋.友
: : [v] 鹹......那就去投海啊( ′-`)y-~
: ......
: 他應該要說..那我要多喝水稀釋一下鹹度囉
偶而幽默一下也好(′▽‵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07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