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yx (V-X)
看板OIRC
标题Re: 一.中.的
时间Fri May 6 19:52:18 2005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wkilont (想去台北玩)》之铭言:
: : 管好你们学弟啦 很冷耶
: : [w] 你很闲喔 小.朋.友
: : [v] 咸......那就去投海啊( ′-`)y-~
: ......
: 他应该要说..那我要多喝水稀释一下咸度罗
偶而幽默一下也好(′▽‵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107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