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都是要長大的)
看板OIRC
標題Re: 沒水了沒水了
時間Sat Apr 16 23:28:34 2005
不像話!
當然有美食是我們學長姊優先呀~~~~
學弟妹看我們吃就好吧..哈哈哈!
XD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因為目前只有學長姊有嚐過你的手藝
: 學弟妹還沒呀..T.T
: ※ 引述《wens ( )》之銘言:
: : 是這樣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65
1F:推 neochang:(留口水ing..) 211.74.177.204 04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