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dian (都是要长大的)
看板OIRC
标题Re: 没水了没水了
时间Sat Apr 16 23:28:34 2005
不像话!
当然有美食是我们学长姊优先呀~~~~
学弟妹看我们吃就好吧..哈哈哈!
XD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因为目前只有学长姊有嚐过你的手艺
: 学弟妹还没呀..T.T
: ※ 引述《wens ( )》之铭言:
: : 是这样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65
1F:推 neochang:(留口水ing..) 211.74.177.204 04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