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lei (阿磊)
看板OIRC
標題Re: 沒水了沒水了
時間Fri Apr 15 00:53:27 2005
你會不會太直接了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ydian (都是要長大的)》之銘言:
: : 哈…來澆一滴吧
: : 暑假再來老人遊啊!
: : 這次又有更多人能來啦
: : 應該是要開放攜伴囉XD
: 要阿磊帶磊嫂嗎@@"
--
這個版流行 一行文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