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llmelei (阿磊)
看板OIRC
标题Re: 没水了没水了
时间Fri Apr 15 00:53:27 2005
你会不会太直接了
※ 引述《neochang (Neo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lydian (都是要长大的)》之铭言:
: : 哈…来浇一滴吧
: : 暑假再来老人游啊!
: : 这次又有更多人能来啦
: : 应该是要开放携伴罗XD
: 要阿磊带磊嫂吗@@"
--
这个版流行 一行文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10.206